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哥大会有第二季吗

我是大哥大会有第二季吗

《我是大哥大》目前并没有消息透露会有第二季,因为真人版已经将漫画中的剧情拍摄完毕。不过,网上有消息称《我是大哥大》可能还会拍摄一部电影,不过这个并未被官方证实。

《我是大哥大》是日本台NTV制作的校园剧,由福田雄一自编自导,贺来贤人主演,于2019年10月14日开播。

《我是大哥大》改编自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个高中生三桥在转校后变成不良少年,与同是转校后变成不良少年的伊藤结为好友,在校园中与不良少年战斗的故事。

在剧中,男主三桥是软叶高中二年级的转学生,因为想借转学这个机会变身成不良少年,于是在报道的前一天去了理发店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黄毛。他在剧中看似贱贱痞痞,有些卑鄙,实际上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

三桥的扮演者为贺来贤人 ,1989年7月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2007年凭借电影《神童》作为演员出道。之后出演了《三叶草》、《森山中教习所》、《为了N》、《乱马1/2》、《花子与安妮》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