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敌破坏王2票房

无敌破坏王2票房

《无敌破坏王2》累计票房为27116.4万。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是2019年出品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由里奇·摩尔、菲尔·约翰斯东联合执导,约翰·C·赖利、萨拉·丝沃曼、简·林奇、杰克·麦克布瑞尔、塔拉吉·P·汉森和盖尔·加朵等领携主演,该片是2012年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的续集,讲述的是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在互联网中寻找能够修复游戏《甜蜜冲刺》的组件的故事。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中出现了很多迪士尼旗下的人物,比如艾莎、安娜、梅莉达、莫阿娜、白雪公主、乐佩公主等。

此外,《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帮助观众跨越视觉想象层面的障碍,将网络内部世界的互动转换为真实的现实人类生活场景。影片中,拉尔夫为筹集买下手柄的钱款、奋勇上阵录制爆音网站视频以换取点赞赚取报酬,这一情节将现实世界的现象无缝移植到网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