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情蝶中蝶宋丹丹买房第几集

爱情蝶中蝶宋丹丹买房第几集

《爱情蝶中蝶》中宋丹丹说给儿子买房子是在第17集中。

在这一集中,丁小羽和车子俊准备结婚,丁父还蒙在鼓里。丁小羽回家后告诉父亲自己要结婚,丁父听完,一脸愕然,当他得知女儿的结婚对象是车子俊时,立马表示不同意。

丁小羽和车子俊商量对策,决定用假怀孕的方式逼迫父亲就范,在晚饭的时候,小羽故意表现出怀孕的样子,丁父逼问小羽孩子父亲的身份,于是小羽就告诉父亲是车子俊。

车子俊去小羽家负荆请罪,丁父本想教训车子俊一顿,可是丁博及时阻止,丁父思考了半天,答应了两人的婚事。

车子俊带着母亲和小羽家人吃饭,车母并不知道丁小羽怀孕,还滔滔不绝的谈论了一些关于婚后柴米油盐的相关话题。丁父非常认可车母的观点,还向车母透露自己女儿怀孕的事情。车母听完以后,有些吃惊,将自己手上的名牌手表摘下来,戴到了小羽手上,还主动提出为车子俊购买一套房子。

饭局结束后,小羽才知道车子俊是一个富二代,因为大学毕业时,向母亲借了五十万创业,可是失败了,所以他自此再也没有用过母亲的钱,同时也从未向丁小羽透露自己家中的背景。

车子俊一直以普通人的身份创业,可以说是一个很低调的富二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