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陵容第几集下线

安陵容第几集下线

《甄嬛传》中安陵容是在第68集中下线的。在这一集中,安陵容食用大量的苦杏仁自尽而亡。

安陵容本来是甄嬛的好姐妹,在入宫前可以说是非常善良的。她家境贫寒,所以在入宫后备受欺负,好在甄嬛仗义,一直帮助安陵容,以至于她不被欺负的太惨。

甄嬛的光环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作为甄嬛好友的安陵容被皇后盯上,并被威胁成为了皇后的助手。

安陵容后期曾被册为妃子,只是册封后,甄嬛告诉皇上她曾给自己食用含有麝香的舒痕胶导致自己流产,甚至还说出当年沈眉庄死去也是因为她。皇帝听完找来安陵容对峙,安陵容才发现皇帝爱的人并不是自己,她悲痛万分,向皇帝哭诉。

事情败露后,安陵容被皇帝禁足在宫中。在禁足的这段时间,她悔恨自己当年的所作所为,还在临死前,告诉甄嬛,说出真相。

安陵容禁足并不好过,她在宫中日日被人掌嘴,还不被允许自杀,可以说是生不如死。所以她选择食用苦杏仁,因为这个东西看着是食物,可是吃多了足以致命。

安陵容在《甄嬛传》中是一个比较悲情的角色,入宫无依无靠,想要生存就必须站队,甄嬛的光芒又太耀眼,所以在她身边不如在皇后身边安稳,只可惜,安陵容没想到,甄嬛的能力如此强悍。

安陵容也是一个可怜人,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