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王婉娟是谁

我就是演员王婉娟是谁

《我就是演员》王婉娟国内内地女演员。王婉娟因为饰演了《我要活下去》踏入了影视圈,此后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锦绣未央》,《幸福照相馆》,《心如铁》等等。

出道至今,王婉娟经历过不少沉淀,可以说是实力派演员,王婉娟饰演的角色也非千篇一律,有的是贤妻良母,有的是美若天仙,有的是呆萌可爱,有的是成熟干练,甚至有跨年龄的角色,比如《锦绣未央》中的三夫人,王婉娟拿捏得恰到好处。王婉娟也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网友的认可。

在《麻雀》中,王婉娟和张鲁一饰演剧中CP,更是圈粉无数,王婉娟饰演的刘兰芝更有“国民嫂子”之称。穿上民国装的王婉娟,温婉动人,令人移不开眼。这也是王婉娟的魅力所在。

对于刘兰芝一角,王婉娟有着自己深刻的见解,她认为刘兰芝是众多女性中的代表,特别是身处于动荡的年代。刘兰芝在《麻雀》中对剧情的推进也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