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皇后伽罗家庭背景

独孤皇后伽罗家庭背景

《独孤伽罗》的家族背景是:父亲独孤信是朝廷忠臣,姐姐独孤般若是当朝王后,在朝堂上有巨大的威望,但她们家最不可能做的事情就是谋反,最后却被大冢宰诬告谋反之罪,结果全家都被大冢宰给杀了,皇帝坐视不管,因为他没有权利,是一个傀儡。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幸好还有杨忠之子杨坚在身边。

父亲独孤信是一个很正直的朝臣,为国家尽心尽力。虽然自己的女儿是当朝的太后,但是却从未有非分之想,而女儿独孤般若也经常劝诫皇帝要尽早做打算,却没想到大冢宰实在太过心狠手辣,完全不将皇帝放在眼里。

而伽罗在家族被灭之前,跟杨坚有了婚约,但那时候的伽罗不是很喜欢杨坚,她始终认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故意订婚之日不好好打扮,没想到杨坚也完全不在乎,而伽罗的父亲就是在女儿订婚之日出的事情。

大冢宰做了不少坏事被独孤信抓住了把柄,彻底激怒了大冢宰,他扬言要让独孤家红白喜事一起办,当天独孤信就以谋害大冢宰为由被关进了天牢,没几天就被陷害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