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国风美少年的召集人是谁

国风美少年的召集人是谁

《国风美少年》中的召集人分别是霍尊、鞠婧祎、张云雷,节目于2018年11月23日播出,从名字就能看出了,其主打中国风,而在曝光的宣传片中,翩翩少年们极具中国特色,带领观众感受国风之美,其所展现出来的特质也让观众对这档新颖的节目期待不已。

唱、演、说是三位召集人的特色,而节目也是以这三大要素为载体,精心挑选出20位少年,通过训练、比赛,将国风融入到表演中,带领观众一起感受这份独特的魅力。

霍尊曾演唱过多首极具中国风特色的歌曲,其代表作品《卷珠帘》《天行九歌》等更是备受好评,而霍尊自身独树一帜的风格也与节目主题相得益彰,选他做召集人可谓眼光独到。

歌手、演员多方面发展的鞠婧祎,主演的《芸汐传》《热血长安》等古装剧一直深受观众喜爱,仅凭这一点她便完美契合了《国风美少年》对“演”的要求,这位美女召集人也成为了节目的看点之一。

相比较于前两位召集人,张云雷的知名度并不高,但作为相声界的后起之秀,张云雷将自己最擅长的“说”带入到节目中,深度传达国风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