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一伦迪丽热巴合作过吗

盛一伦迪丽热巴合作过吗

截至2018年,盛一伦和迪丽热巴只合作过《漂亮的李慧珍》,该剧翻拍自韩剧《漂亮的她》,迪丽热巴为了贴合人物形象,在剧中刻意扮丑,实现平凡女孩的逆袭,还凭借该剧获得了第29届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奖,这是对她极大的认可。

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的李慧珍虽然小时候很漂亮,长大后却变得极其平凡,而盛一伦饰演的白皓宇则是她的儿时玩伴,在白皓宇回国后,李慧珍却因为自己太过平凡而找到好友夏乔让其假扮自己。

白皓宇还是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两人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相爱,而李慧珍最后也逆袭成美女,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收获美满幸福的结局。

《漂亮的李慧珍》播出后,网友们对迪丽热巴勇于扮丑的勇气称赞不已,她在剧中所表现出的永不服输,努力前行的精神更是让人感同身受,激励着屏幕前的观众。

而盛一伦在剧中饰演的白皓宇从小到大只喜欢一个人,对感情从一而终,虽然是霸道总裁,却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这样的人设也让他圈粉无数,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