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豆瓣评分多少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豆瓣评分多少

截止到2018年10月21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豆瓣评分8.8,共有331965人进行评价。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改编自JK罗琳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孤儿哈利波特发现自己是一名巫师后,进入霍格沃茨学院学习魔法的故事。

哈利波特自小是一名孤儿,寄宿在姨妈家里,但是姨妈一家对哈利特别不好。在哈利过11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猫头鹰“海德薇”带来的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因而得知了自己巫师的身份。

原来,在人类世界中,还隐藏着魔法世界。巫师们成立了协会,也有自己的教育系统,每年都会从世界各地招收有潜力的学生进行培养。哈利波特的能力其实遗传自他的父母。

哈利的父母是巫师界有名的巫师,在对抗伏地魔的大战中牺牲了。哈利入学霍格沃茨学院之后,进步巨大,并且他对于魔法简直就是天赋异禀。

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饰演哈利波特的是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是一名英国演员,1999年因电影《大卫科波菲尔》而正式出道。2001年因主演《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而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