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宝贝儿江萌得了什么病

宝贝儿江萌得了什么病

《宝贝儿》中,江萌身体多处器官存在畸形,包括无肛症、智力发育迟缓、消化系统有问题等。所以她被原来的父母给遗弃了,这也使得江萌本身对其他人有同悯之心。

杨幂为了演好这角色,先去医院实习并跟医院内的护士沟通。她也甘心“扮丑”来符合人设,面色蜡黄,毫无生气。本来是18岁的设定,却像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妇人。杨幂对于江萌这个角色也有自己的理解。

杨幂认为江萌是一个向上的人,虽然本身不完美,甚至还被周遭的人瞧不起,但是江萌骨子里那不服输的精神跟杨幂其实挺像的。影片中,小军让江萌去办理残疾证,可以得到补贴,但是江萌决心要靠自己的本事赚钱。

有的观众看完之后对江萌会感到同情。但实际上,导演的主旨并不是让江萌得到同情,而是让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看待“江萌”类型的边缘人。他们只是有缺陷,但是跟常人无异,他们依旧能够靠自己的本事生活,但是他们需要得到常人最起码的尊重。

影片片名为《宝贝儿》,都说孩子是父母的宝,但是影片中的主体却是弃婴,其所展现的内容,其实令人感动揪心。

实际上,边缘人题材在电影市场屡见不鲜,每个国家也都会以边缘人为主体,给大家展现一个常人几乎都会忽略的一个群体。更是呼唤人们不应该歧视这类人群。这也是《宝贝儿》想要告诉大家的一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