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高晓菲是谁

我就是演员高晓菲是谁

高晓菲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的时候,在校的高晓菲参演农村剧《路在脚下》。2009年出演《夺子战争》和《派出所的故事》,并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0年,出演家庭情感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2014年出演电视剧《爱情最美丽》和《马向阳下乡记》。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向阳下乡记》中,高晓菲饰演的是吴秀波的初恋女友,两人有着不少的感情线。

2016年出演情感剧《爱的追踪》,2017年出演电视剧《急诊科医生》。

自出道以来,高晓菲就因为演技自然和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很多观众,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也表现出了不俗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演员,高晓菲造型多变,诠释起不同角色的时候也很自然,丝毫没有违和感。对一些迥异的角色把握的也十分到位,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称赞。

在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中,导演郑晓龙启用了不少的新人演员,高晓菲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新人演员,高晓菲对于能出演《急诊科医生》感到非常荣幸。

在剧中,高晓菲饰演的乔娜作为刘慧敏主任的得意弟子,可谓是给人留下了不少印象,专业过硬,长相漂亮等都是高晓菲的优势。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高晓菲更是说,在拍完《急诊科医生》之后,再也不怕血了,并对导演郑晓龙的专业报以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