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杜若溪是谁

我就是演员杜若溪是谁

《我就是演员》杜若溪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届本科班。2005年,杜若溪在电视剧《孔子门生》中饰演音乐老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杜若溪凭借在电视剧《铁梨花》中出演大小姐赵嫣然走红,随后也出演了很多热门电视剧。

杜若溪在圈中被称“拼命三娘”,拍戏时候的她从不矫情做作,对待角色更是认真的很。出道多年杜若溪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更是有“古典美女”之称。

除了她的成名作《铁梨花》,在《活佛济公第二部》中饰演月凤、梅仙,在《红娘子》中饰演白孔雀,在《胜女的代价》中饰演汤敏,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饰演春三十娘等等。

说起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春十三娘一角,算是整部剧中最为惊艳的角色了。杜若溪饰演的春十三娘妖娆性感,与电影版有的一拼。

2018年10月1日播出的古装剧《苏茉儿传奇》中,杜若溪与严屹宽首次合作清宫剧,剧中两人虐恋情缘牵动众多网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