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的李慧珍韩剧叫什么

漂亮的李慧珍韩剧叫什么

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翻拍自韩剧《她很漂亮》。《她很漂亮》由朴叙俊,黄正音,高俊熙和崔始源共同主演。讲述从小很美丽,并且家庭富裕的金惠珍长大后一无所有,但是她不放弃,依然为梦想努力奋斗,最后不仅收获了事业的成功,还得到了完美爱情的故事。

一次偶然的情况下,金惠珍与幼年小伙伴池晟俊时隔多年后再次有了联系。此时的池晟俊已经从以前的小胖子蜕变为完美男神。金惠珍为了保持自己在池晟俊心中的女神模样,拜托闺蜜闵夏莉冒充自己。

虽然过程略有曲折,但池晟俊还是发现闵夏莉不是金惠珍,并且认出了“灰姑娘”金惠珍。金惠珍在池晟俊的鼓励下,努力为梦想拼搏,最终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童话作家。

韩版《她很漂亮》中,饰演女主角金惠珍的是演员黄正音。2002年其以Sugar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04年宣布单飞。之后开始专注发展演艺事业。代表作品有《巨人》,《钱的化身》,《秘密》,《Kill Me Heal M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