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的专辑Antares什么意思

吴亦凡的专辑Antares什么意思

吴亦凡专辑名“Antares”取自天蝎座,这是吴亦凡的星座。Antares(心宿二)是天蝎座中最明亮的一颗星星,它位于天蝎座的心脏部位,在古代,Antares还有个意思,被称为大火。

Antares距离地球619.7光年,从大范围上来讲,Antares同时还是东方苍龙七宿的心宿。吴亦凡在外网做客的时候表示“作为龙的传人,这颗位于龙心部位的星星像是在指引着他的方向和前路“。

在古代的推星演算中,东方苍龙七宿是二十八星宿之一,它包括了四十六个星座,三百多颗星星,将它们排列组合后很像一条苍龙,由此得名。

吴亦凡新专辑《Antares》,中文名译为《安塔尔》,将于11月2日正式发行。吴亦凡是国内非常知名的歌手,2012年在韩国以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解约回国发展。

代表歌曲有《Bad Girl》,《JULY》,《Deserve》,《Like That》。参演作品有《西游伏妖篇》,《老炮儿》,《原来你还在这里》,《夏有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