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男左立的伴郎团有谁

快男左立的伴郎团有谁

左立的伴郎分别是华晨宇、欧豪、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饶威、贾盛强、居来提,几人都曾参加2013年的《快乐男声》,就此结下深厚情谊,虽然之后发展各不相同,但感情却一如既往,左立结婚,好兄弟再度齐聚一堂,尽显回忆杀,让很多粉丝瞬间泪目。

2013年的《快乐男声》曾引起超高关注度,左立更是其中的大热选手,在民谣知名度还不高时,他唱火了《董小姐》《南方姑娘》等多首歌曲,最后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左立与熊小玥的感情也在当时引起了诸多关注,两人相识相恋的过程更是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他们于2011年相识,一起携手走过多年时光。

2018年10月20日,左立与熊小玥举行婚礼,他于同年10月18日在微博宣布结婚的消息,引起诸多关注,两人相恋多年,正式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让一众粉丝激动不已。

左立不仅如愿娶到了属于他的“董小姐”,还有曾经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九位好兄弟担任伴郎,也是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