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檀健次是哪一期

我就是演员檀健次是哪一期

檀健次是《我就是演员》第七期的节目嘉宾,该期节目在2018年10月20日播出。檀健次,是歌手也是演员。2010年他以MIC男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而在此之前他就曾参加过很多拉丁舞的比赛,并且获得不错的成绩。檀健次未作为男团成员出道前,就曾出演过电影《秘岸》,与张一白、莫文蔚、蒋雯丽等众多大咖合作,在片中饰演男主小川。

2010年,檀健次出道后随着男团MIC发行多张专辑,但在圈中并没有掀起波澜。直至2016年,檀健次在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饰演司马懿(吴秀波饰)的次子司马昭,剧中的他野心勃勃又果敢狠辣,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檀健次多才多艺,作为歌手出道的他,虽然并非科班出身却演技在线。而说起檀健次最擅长的其实还是拉丁舞,跳舞才是他从小到大最为拿手的。

2012年,能歌善舞的檀健次就曾参加综艺《舞林大会》第五季,在节目中的他跳过街舞、伦巴、斗牛舞等,最终获得第五季的第四名,可以说十分的有才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