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演员刘欢李晟林鹏谁赢了

我就是演员刘欢李晟林鹏谁赢了

在《我就是演员》20181020第七期中,刘欢获得了胜利,节目中,刘欢、李晟、林鹏一起搭档演绎《深夜食堂》最虐心的片段,刘欢饰演的马克是一位聋哑人,虽然全程没有一句台词,但他却用眼神、肢体动作将角色的情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马克从人贩子手中救回了乐乐,两人一起生活五年,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此时,乐乐的亲生母亲艾真的出现打破了两人原本平静的生活。

为了能够与艾真交涉,马克一直在努力学习说话,此时,刘欢眼中的焦急、坚定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也让观众深刻的体会到了他对乐乐的爱。

在乐乐出现的一刹那,现场气氛被渲染到高潮,刘欢将马克此时的克制、压抑完美的表现了出来,抱住乐乐留下泪水情感爆发的一幕更是直戳人心,忍痛将乐乐送走时,眼神中的不舍、痛苦也让人感同身受。

虽然刘欢对角色的刻画备受好评,但导师徐峥和吴秀波却认为他在最后时刻可以做的更好,而章子怡则表示,刘欢在彩排时所展现的爆发力让她印象深刻,由于连续录制时间较长,刘欢在舞台上的表演出现了失误。

虽然最后刘欢顺利晋级,但对于导师的批评,他也虚心接受,发文表示自己在舞台上的确有失误,但作为演员,以后会一直学习和进步的。

与其搭档演出的李晟和林鹏表现也可圈可点,李晟饰演马克的好友玲玲,作为整个事件的旁观者,马克与乐乐的感情她全部看在眼中,李晟将心疼、无奈等情绪把握的恰到好处,获得导师徐峥的称赞。

林鹏饰演的则是乐乐的母亲艾真,这个角色并不好演绎,她是来夺取孩子的,如果饰演不好便会被观众憎恶,而林鹏的精彩表演则获得了观众的理解和同情,不过在点评环节,徐峥表示她的表现如果能再强一点,则会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