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天天做报告公司还好不了的出处是哪里

抖音天天做报告公司还好不了的出处是哪里

抖音天天作报告公司还好不了的出处是《笑声传奇》中贾冰小品《贾总的演讲》。这段话是由王秘书所说。该小品讲述的是贾冰饰演贾总要上台演讲之前内心充满挣扎,并要求自己秘书代替他去的故事。

小品一开始,贾总站着,王秘书坐着,不知道的还以为坐着的是总裁。开场就是一个打雷渲染了悲壮的气氛,令人好奇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本以为是一件大事情,结果只是贾总因为紧张会产生语言障碍症,所以让王秘书代替他去做报告。

天天做报告公司还好不了这一段话其实就是贾总公司的口号,完整版是:企业想真好,踏踏实实搞,天天做报告,公司还好不了,好不了啊好不了,好不了。这段话押韵又朗朗上口,听多了还很洗脑。所以在抖音一下子就火了。

贾冰一开始是参加了《笑傲江湖》得到了网友的关注。2017年参加了《笑声传奇》并获得了总冠军。贾冰的搞笑技能点也是满满的。他的角色有时候萌贱,有时候霸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