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陈玉楼杀了怒晴鸡吗

怒晴湘西陈玉楼杀了怒晴鸡吗

网剧《怒晴湘西》中陈玉楼没有杀怒晴鸡,怒晴鸡误入陈玉楼的法阵,所以身负重伤,与六翅蜈蚣交手处于下风,不一会的功夫就被六翅蜈蚣打死了。陈玉楼设置的法阵是为了对付六翅蜈蚣的,没想到怒晴鸡一不小心进入法阵,陈玉楼等人损失惨重。

第十四集时终于出现了令人期待的怒晴鸡大战六翅蜈蚣的场面,但网剧的剧情处理与小说有着明显的差别,小说中怒晴鸡与六翅蜈蚣打了几个回合,最终将六翅蜈蚣杀死。网剧中为了突出陈玉楼等人的作用,决斗的场面主要放在了人与六翅蜈蚣身上。

老洋人为了保护鹧鸪哨被六翅蜈蚣杀死,陈玉楼也因法阵的问题懊恼不已,但是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只得将六翅蜈蚣杀死,这样他们才能从墓穴中逃离,鹧鸪哨大战六翅蜈蚣的场面还是相当还原原著剧情的。

小说中六翅蜈蚣出现之后,故事的重心就放在了鹧鸪哨身上,陈玉楼出场的机会就很少了,但是就网剧的剧情来看,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和高伟光扮演的鹧鸪哨是网剧的双主演,两个人物共同推进剧情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