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多比怎么死的

哈利波特多比怎么死的

多比在马尔福庄园救哈利以及赫敏等人的时候不幸被贝拉特里克斯用匕首给杀死了。哈利波特亲自埋葬了多比,并且为它写了墓志铭——“这里埋葬着多比,一个自由的家养小精灵”。

在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小精灵生来就是巫师们的奴隶,它们没有“人权”,过着被人奴役,驱使的生活。大多数精灵都安于现状,臣服于命运,只有多比敢和命运做斗争。

多比长相十分怪异,有长鼻子,两只尖尖的大耳朵,瘦小的脸上长着一双特别大的眼睛,可以用长相丑陋来形容。多比最初是卢修斯·马尔福的家仆,在马尔福家受尽了压迫。

后来其与哈利成为了好朋友,在哈利的帮助下赢回了自由身。多比不仅多次帮助哈利,最后还为了救哈利而死。是很多影迷都非常喜爱的角色。

2018年5月4日,《哈利波特》一书的作者,创造小精灵多比的人——JK罗琳通过推特发文,公开悼念小精灵多比。JK罗琳写道:“他不是在大战中死亡的,他是为了拯救那些在大战中获胜的人们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每年悼念一个《哈利波特》书中死去的角色是JK罗琳与众多书迷和影迷的约定,2017年,JK罗琳悼念的对象是斯内普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