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剧唐砖李安澜是谁演的

网剧唐砖李安澜是谁演的

《唐砖》中的李安澜是由张佳宁饰演的,张佳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09年参演《小姨多鹤》而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参演了《海上牧云记》《如懿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多部影视剧,其清新靓丽的外形、精湛的演技让她深受观众喜爱。

剧中的李安澜是李世民的私生女,从小便流落民间,孤苦无依,后来习得一身武艺,将江湖儿女的侠气与小女儿家的娇羞融为一体,是个十分复杂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李安澜还与男主云烨在现代的女友有着相似的容貌,这也注定了两人之间的缘分,在相处过程中,他们逐渐相知相许,携手相伴一生。

在曝光的角色海报中,张佳宁一袭红衣让人惊艳,她头戴华丽饰品,仿若即将出嫁的新娘子一般,眼神中似有千言万语,让人好奇在她身上所发生的故事。

为了诠释好李安澜这一角色,张佳宁下了不少功夫,她用心研读剧本,与其他演员们反复探讨,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带入其中,极力贴近角色性格,连细节都不放过,力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