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小武怎么死的

悍城小武怎么死的

《悍城》中,小武被鼎盛合李汉才的人抓走了,李汉才让其义子枪杀小武。小武是《悍城》中非常亮眼的角色,在观众中人气很高。小武下线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抗议”,要求编剧让小武复活。

网剧《悍城》由李光洁,袁文康,高至霆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身份神秘的珞珈为了替好友报仇,之身来到堪国兰库帕市,潜入当地黑帮组织查找真相的故事。

剧中,小武是七星社的成员,是于永义的心腹手下,同时也是于永义关系最好的兄弟。七星社和鼎盛合是堪国兰库帕市最大的两大黑帮势力,双方是死敌,一直想灭了对方,成为龙头老大。

网剧《悍城》中,饰演小武的是新生代演员高至霆。高至霆师从李天池,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电影《薄荷》正式出道,这是其首部影视作品。

2017年,高至霆因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迅速走红,他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吴柏松。吴柏松是游泳选手,与陈小希相识后逐渐喜欢上了陈小希。他知道陈小希心里只有江辰,因此一直默默守护陈小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