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猪佩奇为什么是社会人

小猪佩奇为什么是社会人

“社会人”这个词最早出现在快手中,指的是那些手臂或者其他位置纹着纹身,跟着音乐跳着社会摇的人,这类“社会人”曾经在很多人眼中引领潮流。随着“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这句话的广为流传,小猪佩奇莫名其妙就成了所谓的“社会人”。

而小猪佩奇作为动画片《粉红猪小妹》(英文名:Peppa Pig)中的动画人物,在与弟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她的好朋友同学之间发生的有趣的小故事中,或多或少的可以看到一些嘲讽式的幽默在其中。

小猪佩奇每天的生活除了吃饭、玩耍,与好朋友小羊苏西之间“说翻就翻”的姐妹情谊也令很多人“感动”。在一部单纯的小小的动画中,有很多人仿佛看到了自己。

小猪佩奇的火爆程度在网络到现实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商家将自己的标志与时俱进的做成小猪佩奇的样子,众多的关于小猪佩奇的用品在95后之间传开。

甚至很多明星也紧跟潮流,一只粉红色的小猪,魅力如此之大,其实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到网络在文化推进中所体现的重要性。

小猪佩奇的动画片《粉红猪小妹》在2004年首播,更是被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真的是一部十分成功的动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