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下一站传奇姜丹是谁

下一站传奇姜丹是谁

《下一站传奇》是姜丹参加的第一档综艺节目,凭借着独特的嗓音在1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而姜丹也称自己是一位喜欢唱歌和跳舞还有玩耍的这么一个人。在节目中,姜丹也说了自己十三岁的时候开始学习跳舞,还曾去艺人公司面试,但自己并不太满意这个公司,所以作罢。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因为姜丹性格活泼开朗,就连吴亦凡都称赞她是“正午的太阳”。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下一站传奇节目介绍:

下一站传奇是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节目108位参赛选手分为了男女战队,并且邀请了吴亦凡、宋茜、周笔畅担任女生战队创始人,而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则担任男生战队的创始人。并且通过唱跳结合的一系列方式进行比拼,最终选出年度最佳唱跳mvp。

节目开初,全国有一万三千六百九十九名报名选手,历经了层层筛选后,最终选出了108位的选手参与到了节目中。而这108位选手被分为了两支战队,开启他们新一轮的竞争。

108个人代表着有108种个性,但他们的相同性则是对梦想的极度渴望。在节目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女生为了梦想拼尽全力,一些男生身处困境却从不喊累。他们在参加节目和追求梦想的同时,也完成了收获,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