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豆瓣评分多少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豆瓣评分多少

截止到2018年10月22日,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豆瓣评分8.2,共吸引192249人进行评价。影片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四部影片,哈利在魔法上的造诣逐渐引起了他人的嫉妒,于是有人故意将哈利的名字投进了火焰杯,企图通过这种方式陷害他。

本学期中,霍格沃茨魔法学院迎来了三强争霸赛的盛事。按照规定,三所魔法学校都将派出精英学生参赛,最终目标是为了夺得三强争霸杯。

原本,年满17岁的学生才有参赛资格,但是火焰杯却吐出了年仅14岁的哈利波特的名字。哈利再三解释自己没将名字放入火焰杯,但是,鉴于火焰杯的选择,哈利只能被迫参加比赛。

三强争霸赛危险重重,参赛选手需要从火龙那里神不知鬼不觉的偷出龙蛋,还需要潜入湖底对付人鱼等等。邓布利多也觉得火焰杯一事比较蹊跷,于是暗地里派出巫师保护哈利的安全。

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根据英国知名作家JK罗琳同名小说改编,影片上映后,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