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传流朱哪集死的

甄嬛传流朱哪集死的

流朱是在《甄嬛传》第44集死的,流朱是甄嬛的陪嫁丫鬟,与甄嬛主仆情深,对其忠心耿耿,她生性活泼,心思单纯,伶牙俐齿,一门心思全用在甄嬛身上,从不会为自己考虑,即便自己的吃穿用度处处不如浣碧,也丝毫不在意,最后护主而死。

由于甄嬛失宠被禁足碎玉轩,侍卫们不允许众人踏出去一步,但此时甄嬛病重晕倒,流朱、浣碧等人救主心切,强闯大门,乱作一团,为了能够让甄嬛得到医治,流朱扑向了侍卫手中的刀刃,用自己的性命为甄嬛换来了就医的机会。

虽然皇上命温实初全力医治甄嬛和流朱,但流朱最后还是没能挺过去,香消玉殒,流朱的下线,直戳泪点,让很多观众心疼不已,她死后,深宫中便少了一个全心全意对甄嬛的人。

《甄嬛传》中的流朱由战菁一饰演,对于这一角色,战菁一也有自己的理解,她认为甄嬛在流朱心中的分量极重,所以流朱才能不顾及自己的性命,只为了甄嬛能够得到医治。

流朱是深宫中仅存不多的怀有赤子之心的人物,她的真性情深受观众的喜爱,这样的角色下线也让人倍感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