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鹧鸪哨为什么会中毒

怒晴湘西鹧鸪哨为什么会中毒

网剧《怒晴湘西》中鹧鸪哨因与六翅蜈蚣掉入古井,鹧鸪哨在打斗的过程中沾染了六翅蜈蚣的血液,因此鹧鸪哨才会中毒。值得一提的是,六翅蜈蚣的毒是通过血液传播的,此前有众多士兵都因这种毒物化为血水,而鹧鸪哨并没有这样。

很多网友说这是鹧鸪哨的主角光环,其实不然。鹧鸪哨与六翅蜈蚣大战的过程中,六翅蜈蚣的毒物虽然沾染到了鹧鸪哨,但是并没有随血液进入鹧鸪哨体内,因此也就不会产生被融化的事情,而士兵则是因为被六翅蜈蚣咬到,因而被融化。

不过六翅蜈蚣的毒依旧让鹧鸪哨疼痛不已,六翅蜈蚣本来以为鹧鸪哨已经死了,便吐出内丹疗伤,不料却被鹧鸪哨抢走,鹧鸪哨立刻就将内丹吃了下去,内丹使得鹧鸪哨的实力大增,而六翅蜈蚣也因没了内丹实力大减,最终被鹧鸪哨杀死。

内丹最终也解了鹧鸪哨中的毒,陈玉楼对这颗内丹颇有兴趣,无奈鹧鸪哨已经吃了下去,所以陈玉楼也就没再多问。地宫大战让陈玉楼一行人损失惨重,后续还有更凶狠的怪物等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