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福原爱为什么会中文

福原爱为什么会中文

福原爱之所以会中文,是因为她接触的第一个中国教练是获得奥运会男双金牌的吕林。除了吕林,福原爱还跟过不少的中国教练,并且还经常到中国参加训练。

从1999年开始,福原爱就曾在石家庄、天津、济南、沈阳接受训练,在东北呆的时间比较长。再加上福原爱加盟过中国的职业球队,所以福原爱会说中文并不奇怪。

2018年10月21号,福原爱在微博上面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福原爱表示,自己从三岁开始学乒乓球,马上就要步入三十岁了,所以现在再看,有了许多很棒的学妹在那里,自己也终于可以放下压力了。显然,现在的福原爱把家庭放在了第一位。而福原爱的退役也让众多粉丝感到不舍。

福原爱五岁就来到了中国练球,那时的艰苦训练也让她在宣布退役的时候,忍不住回忆了一番:“我记得从来没打过那么多球,第一次打完腿酸到睡不着。谢谢各省队,让我在您们的队练球,一去中国练球,感觉到我的球进步了不少。”

率真的性格和接地气的性子都让福原爱拥有了好人缘,不仅讨中国球迷的欢喜,与记者的关系更是不错,还和中国球员成为闺蜜。至于未来,福原爱表示自己还会积极推广乒乓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