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静在孝庄秘史里演谁

胡静在孝庄秘史里演谁

胡静在《孝庄秘史》中饰演的角色是苏茉尔,原型为历史上著名的苏麻喇姑,她是大玉儿的贴身侍女,对其忠心耿耿,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苏茉尔终生未嫁,一直陪在大玉儿身边,见证了她传奇的一生,而苏茉尔对多尔衮的感情也感动了诸多观众。

虽然苏茉尔也喜欢多尔衮,但她知道大玉儿和多尔衮两人是真心相爱的,所以将自己的爱意深深的埋藏于心间,心甘情愿做两人之间的最强助攻,替大玉儿跑腿善后。

苏茉尔与大玉儿之间名为主仆,实际上却是闺蜜,她经常会以旁观者的身份来开解大玉儿,缓和众人之间的矛盾,聪明伶俐的形象让她深受观众喜爱。

参演《孝庄秘史》时,胡静正值青春年华,虽然饰演的角色只是侍女,并且略带婴儿肥,但自然而然所散发出来的青春气息还是让她颇受关注,其水灵灵的大眼睛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而回忆起当年拍戏的时光,胡静也是感慨万千,虽然拍戏很苦很累,但演员们在戏外却是欢笑不断,正是有了诸位演员精彩的演出,才能塑造出这部经典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