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林熙谁演的

悍城林熙谁演的

《悍城》中,林熙由姜珮瑶饰演。姜珮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因电影《这个男人有点慌》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代表作品有《嬉戏魔法乐园之爱情大爆炸》,《追踪》,《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风林火山》,《英雄本色2018》等。

网剧《悍城》围绕珞珈救于永义,潜入七星社而展开。珞珈从中国来到堪国兰库帕,为的就是替自己的好朋友蔺勇报仇。为了顺利进入到于永义所在的监狱,珞珈故意惹事,才有了可以接近于永义的机会。

林熙是剧中第一位出场的女性角色,剧中设定是一名医生。在中餐馆,监狱,医院等地都与珞珈有接触。在和珞珈的相处中,林熙逐渐喜欢上了珞珈。

林熙不仅冒险帮助珞珈救李沛民,而且还偷偷买了情侣手链送给珞珈。珞珈也明白林熙的心意,但是他现在的身份并不适合谈儿女私情。

关于参演《悍城》这部剧,姜珮瑶曾表示自己之前演的电影太多,《悍城》阵容非常强大,能和这样的班底合作她非常开心,一定会塑造好林熙这个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