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eauty小姐金靖是谁

Beauty小姐金靖是谁

《Beauty小姐》中的金靖是一名即兴喜剧演员,因在《今夜百乐门》中的精彩表现而引起关注,之后参加了《火星情报局》《奇葩说》等节目,逐渐被观众熟知,金靖所展现出的风趣幽默的舞台风格,以及她讨喜的性格都成为了圈粉利器,让她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在《Beauty小姐》中,金靖与大s、马伯骞一起搭档主持,三人首次搭档,不同的主持风格所碰撞出的火花,也成了节目的看点之一。

而金靖在节目中无疑便是搞笑担当了,只要有她在的地方,欢声笑语从未断过,她与其他两位主持人以及嘉宾们的互动更是搞笑十足。

在节目中,三位主持带领观众一起揭秘明星们浴室中的物品,平日里自带气场,或清新靓丽,或俊朗不凡的艺人们,浴室中的东西却让人大跌眼镜,而面对主持人们接连问出的问题,他们的回答也是让人佩服。

除了这,节目还有美妆测评环节,几位主持人们就各种美妆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分析,将理性消费的观念贯彻到节目中,为大家种草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