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临其境张铁林戴春荣是哪一期

声临其境张铁林戴春荣是哪一期

张铁林和戴春荣在《声临其境》同台是第十期节目,该期节目在2018年3月10日播出。节目中戴春荣作为张铁林的助声嘉宾参与其中,两人在节目中重现《还珠格格》经典片段,张铁林配音尔康,戴春荣配音紫薇,虽然节目排练中张铁林曾直呼这段“太酸了”,但两人的声音完全无违和感,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戴春荣和张铁林在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分别饰演“皇后娘娘”和“皇阿玛”,其实两人不止一次合作出演“夫妻”,在吴奇隆、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名捕震关东》中,两人也是“夫妻”。

张铁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79年开始拍摄第一部电视剧《有一个青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这么多年,张铁林完全就是“皇帝专业户”,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都有饰演皇帝角色。

戴春荣是秦腔演员出身,当年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皇后娘娘”一角红遍大江南北。戴春荣饰演的“皇后娘娘”狠毒模样深深印在很多80、90后的心中,毕竟这个角色真的太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