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刘启怎么获救的

流浪地球刘启怎么获救的

《流浪地球》刘启玻璃罩裂开时候,正好空间站撞到了木星,就意味着会散发热量,一切将会回归平静,地表的温度也会回到正常,刘启就这么获救了。

流浪地球计划已经准备了很多年,刘启的父亲刘培强为此去到了空间站十七年没有回家,这一天终会到来,那就是地球距离木星越来越近,如果地球撞到木星,地球将会被木星吞噬。木星是太阳系中最大的行星,它的质量为太阳的千分之一,地表温度为-168摄氏度,比较一目了然。

李一一是一个很了不起的程序员,在跟刘启等人的合作下制定了一个新的计划。但是还得需要刘培强的帮助,如果地球完了,那么刘培强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他果断帮助他们一起完成这个计划,即便是当成火药引子,也心甘情愿。

这一路上牺牲了很多人,刘启也差点被冻成了冰块,幸好这一切来的都不算太晚,只不过他的脸被冻伤了,这是英雄的伤疤,也是光荣的伤疤,刘启将继续父亲跟姥爷的衣钵,继续为了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