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哥大京子谁演的

我是大哥大京子谁演的

日剧《我是大哥大》京子由桥本环奈饰演。《我是大哥大》根据西森博之同名漫画改编,讲述梦想成为“不良少年”的三桥贵志与伊藤真司转到同一所高校后引发的爆笑故事。

剧中,早川京子是成兰女高的大姐头,很会打架,也比较暴力。因为被伊藤真司所救因此喜欢上了伊藤真司,并且因为伊藤真司而改掉了吸烟的毛病。

桥本环奈是日本知名艺人,身兼演员,歌手于一身。桥本环奈最早走红于网络,2013年,有网友将桥本坏奈在博多“顿达”祭典上跳舞的照片发到网上,从而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2009年,桥本环奈被选中加入偶像组合Rev from DVL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遗憾的是该组合2017年已确认解散。出道以来,桥本环奈参演了很多影视剧的拍摄,为观众奉献了诸多佳作。

其代表作品有《水球不良青年们》,《暗杀教室》,《水手服与机关枪》,《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等。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大哥大》是福田雄一自编自导的作品,桥本环奈与福田雄一早前就有过合作,其参演的《齐木楠雄的灾难》就是出自他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