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诗诗吴奇隆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诗诗吴奇隆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截至2018年,刘诗诗和吴奇隆演的电视剧有《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三部,每部剧中饰演的均为情侣,两人因拍戏结缘,由荧幕情侣慢慢变成现实情侣,后于2016年结婚,婚后生活一直甜蜜恩爱,成为一对让人羡慕的模范夫妻。

《步步惊心》是两人的相识之作,开播后曾引起巨大反响,也令刘诗诗的事业迎来高峰期,她不仅凭借这部作品成功斩获各大颁奖典礼的多个奖项,也因高人气被评为当年的四小花旦之一以及金鹰女神。

吴奇隆也凭借该剧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他所扮演的四爷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少女心,连娱乐圈很多艺人都化身他的迷妹,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之后,两人又合作了《步步惊情》,该剧作为《步步惊心》的后续之作,将故事延续到了现代,然而播出后反响一般,并没有引起太大水花。

《犀利仁师》是刘诗诗和吴奇隆的三度合作,在该剧中,刘诗诗突破以往端庄温婉的形象,饰演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路云霏,与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是一对欢喜冤家,如此突破也获得了粉丝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