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卫嬿婉第几集出现

如懿传卫嬿婉第几集出现

卫嬿婉在《如懿传》第21集中出场,她原本为四执库宫女,与凌云彻青梅竹马,但两人的感情却受到其母亲的百般刁难,最初的他们只是深宫中最底层的小角色,一颗品相不好的红宝石都能让两人开心许久,然而最后卫嬿婉还是为了富贵荣华抛弃了凌云彻,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刚出场时的卫嬿婉还只是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每天所烦恼的便是如何让自己的母亲接受凌云彻,两人那时的感情干净澄澈,不添加任何杂质,符合初恋的所有美好设定,然而这一切的美好却被卫嬿婉亲手打碎了。

为了能够多赚钱,她主动要求调离别的地方,在偶遇皇上后,更是对其倾心不已,找到凌云彻想要与其断了多年的情分,即便如此,凌云彻依旧处处为她着想,主动请如懿帮其寻一处好差事。

然而卫嬿婉却不幸落到了金玉妍手里,受尽欺凌,在与进忠合谋后,成为皇上的嫔妃,为了宠爱她费尽心机,耍尽手段,即便坐上了皇贵妃的位置,最终还是难逃一死。

卫嬿婉后期虽然让人恨的牙痒痒,但她前期的单纯善良却依旧让人印象深刻,她的黑化之路观众都看在眼里,这悲剧的一生也让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