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

暮光之城电影一共几部

截止到2018年,《暮光之城》电影共上映了五部,分别是《暮光之城暮色》,《暮光之城新月》,《暮光之城月食》,《暮光之城破晓(上)》以及《暮光之城破晓(下)》。

电影《暮光之城》系列是根据斯蒂芬妮梅尔同名小说作品改编而成的,讲述平凡普通的人类女子伊莎贝拉斯旺与隐藏真实身份生活在人类世界的吸血鬼爱德华卡伦的爱情故事。

爱德华一家都是素食主义者,他们不会滥杀无辜,素日里都是靠吸食动物血液维持基本的生存。影片中,伊莎贝拉斯旺与爱德华卡伦因“英雄救美”而初次相识才有了之后的交集。

《暮光之城》系列影片由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领衔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1999年因《小美男鱼》而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战栗空间》,《不再沉默》,《荒野生存》等。

罗伯特帕丁森2004年因《尼伯龙根的指环》而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哈利波特与火焰杯》,《记住我》,《大都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