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坦尼克号爱情故事是真的吗

泰坦尼克号爱情故事是真的吗

《泰坦尼克号》的爱情故事是真的,男女主角原型是爱德华肯特与海伦邱吉尔康迪。电影《泰坦尼克号》富家女露丝与穷画家杰克的凄美爱情就是根据两人的经历改编的。

1912年4月,互相还不认识的爱德华肯特和海伦邱吉尔康迪共同登上了泰坦尼克号,两人在游轮上一见钟情,并且多次约会。4月14日晚11时30分,号称“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

混乱之中,爱德华找到海伦,给了她一个银制小酒瓶和一张她母亲的袖珍画像,这不仅是两人的定情信物,也是两人永别的纪念物品。

泰坦尼克号的救生艇数目有限,海伦和其余女乘客一起登上了6号救生艇,爱德华和剩下的1500名乘客一起留在了沉船上,所有人都非常平静的等待死亡。

现实中,海伦是幸存者,大难不死之后,海伦写了一本书——《沉船日记》,记载了自己在泰坦尼克号上的经历。1949年,海伦离世。泰坦尼克号沉没94年后,《沉船日记》才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