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将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电视剧《将夜》于2018年10月31日播出,该剧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陈飞宇、宋伊人等主演,更有郑少秋、胡军、黎明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从演员阵容上便让网友期待不已,选角也比较贴合原著小说,陈飞宇、宋伊人两位年轻演员的精彩表现更是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剧中,陈飞宇饰演的宁缺本是一名小军卒,但家里人蒙冤枉死,使他身负让家人沉冤得雪的重任,他带着侍女桑桑考入了都城中的最高学府,最后不仅为家人成功平反,更是阻止了永夜浩劫带来的灾难,与桑桑收获幸福。

宋伊人饰演的桑桑虽然表面是宁缺的侍女,实际却是永夜降世载体,她身份暴露,被幕后黑手利用并控制,发动了永夜浩劫,最后幸得宁缺拼死一搏,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桑桑也终于成为普通人,不用背负神秘身份所带来的悲惨命运。

在曝光的片花中,陈飞宇与宋伊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的深厚感情让人动容,该剧不仅完美的还原了小说场景,主演的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其服饰设计虽简约,却将角色性格一一体现,用心程度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