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i室友王彦霖第几期走的

Hi室友王彦霖第几期走的

王彦霖在《Hi室友》20181024第五期中走的,节目开播后,王彦霖便因对弟弟妹妹的暖心照顾,以及搞笑耿直的画风深受观众喜爱,很多观众都以为他是常驻嘉宾,却不曾想在第五期时王彦霖却告诉大家他要离开了,这一消息也让嘉宾以及观众们震惊不已。

听到王彦霖要走的消息,胡先煦和周洁琼都表示不开心,不舍得他离开,而感情丰富的高秋梓更是没控制住自己,泪洒现场,张俪则在一旁暖心安慰。

为了能够留住王彦霖,张俪更是利用身份证这一话题,“诱骗”他主动掏出身份证,让自己有了可乘之机,能够把身份证抢回来,但即便如此,依旧没能阻挡住王彦霖离开的步伐。

经过几期节目的朝夕相处,一众嘉宾们早已培养了深厚的感情,王彦霖也舍不得离开,无奈之下只能与小伙伴们一一道别,在送别了王彦霖后,胡先煦更是蜷缩在床上崩溃大哭。

没有了王彦霖的节目仿若少了诸多欢声笑语一般,嘉宾们自然而然所流露出的真情实感也感动了诸多网友,对于王彦霖的离开,网友们也纷纷发文表示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