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流觞谁演的

双世宠妃2流觞谁演的

网剧《双世宠妃2》流觞扮演者是陈宥维。陈宥维是娱乐圈新生代艺人,2016年签约慈文传媒,2017年参与《延禧攻略》的拍摄,在其中饰演永琪,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其代表作品有《浪漫星星》,《炮灰攻略》,《萌妻食神》。

根据幕后人员透露,经纪公司之所以在一众人中选择与陈宥维签约,不仅仅是因为陈宥维拥有较高的颜值,更多的还是被陈宥维的人品以及礼貌所打动。

所有人中,只有陈宥维在拍摄时将自己的衣服叠的板板正正放到服装师的箱子里。正是这种小细节打动了工作人员,让慈文决定签下这个好孩子。

在网剧《双世宠妃2》中,流觞其实就是过去的墨连城。来到现代的墨连城与曲小檀因猎魂者的缘故又重新穿越回了东岳国。此时的东岳朝局动荡不安,并且这个时空已经有了一个墨连城。

未来的墨连城经过易容后化名流觞居士重新回到八王府,帮助过去的自己出谋划策,粉碎独孤贵妃的奸计,顺便也方便保护曲小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