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第一部豆瓣评分是多少

双世宠妃第一部豆瓣评分是多少

截至2018年10月,《双世宠妃》第一部的豆瓣评分为6.2分,该剧由邢昭林、梁洁等主演,于2017年7月10日开播,播出后便因为搞笑的风格,新颖的剧情以及剧中主演的高颜值引起巨大反响,而男女主演甜蜜度爆表的互动更是狂撩观众的少女心,该剧也因此成为17年网剧的黑马,深受网友喜爱。

剧中梁洁一人分饰两角,她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曲小檀,也是东岳国曲家二小姐曲檀儿,两个角色性格迥异,穿越后的曲小檀与曲檀儿两个魂魄共用一个身体,两种性情引发了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而邢昭林饰演的八王爷墨连城长相俊美,外表冷酷,内心却有着别样柔情,是典型的古代版霸道总裁,在曲檀儿嫁入八王府后,因其与自己王兄暧昧不清的关系而产生怀疑,却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爱上了她,开启疯狂宠妻模式。

除了剧情独特新颖外,梁洁一人分饰两角也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她时而动若脱兔,时而静若处子,两种性格频繁切换,梁洁却能轻松驾驭,网友们纷纷对她的演技称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