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镇魂珠作用是什么

双世宠妃镇魂珠作用是什么

《双世宠妃》中,镇魂珠拥有穿越时空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在不同大陆之间来回。离魂萧也是一件至宝,有了离魂萧的助力可以让镇魂珠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

镇魂珠是曲家的传家宝,宿主是曲小檀。镇魂珠来自玄灵大陆,此物自带灵性,只认一个主人,其他人根本无法靠近它。其实在东岳国之外,还有一个神秘的玄灵大陆。

在那里,有三大望族,分别是墨族,曲族,和幽冥族。墨连城和曲小檀在玄灵大陆都有不同的身份。不仅如此,玄灵大陆还封印着一位终极反派——魔帝。

但是魔帝太过强大,即将破封印而出,只有借助镇魂珠的力量才能重新将其封印。在《双世宠妃2》中,打败魔帝之后的曲小檀和墨连城都被吸进了时空裂缝,两人都回到了现代。

原本墨连城打算在现代好好和曲小檀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没想到魔帝手下猎魂者阴魂不散,竟然又追到了现代。由于猎魂者搞鬼,墨连城和曲小檀又双双穿越回到了东岳国,历史重新陷入到循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