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暮光之城雅各布谁演的

暮光之城雅各布谁演的

《暮光之城》中,饰演雅各布的是泰勒洛特纳。泰勒洛特纳是美国演员,2001年开始参与影视剧拍摄,因电影《绝命复制人》而正式出道。

2008年,泰勒洛特纳因在电影《暮光之城》系列中饰演雅各布而被人熟知。代表作品有《情人节》,《在劫难逃》,《长大成人2》,《致命追踪》等。

电影《暮光之城》根据美国知名作家斯蒂芬妮梅尔同名小说翻拍,影片主要讲述吸血鬼爱德华与普通人类女子贝拉的爱情故事。影片中,雅各布全名为雅各布布莱克,是血统纯正的狼人。

最开始,雅各布与爱德华是情敌,他也喜欢贝拉。同时狼人族与吸血鬼之间还是敌人。后来经过相处,雅各布与爱德华之间逐渐发展出了友情,两个种族之间也握手言和。

雅各布虽然喜欢贝拉,最终还是选择为爱放手。贝拉与爱德华的女儿蕾妮斯梅出生之后,雅各布对其一见钟情,蕾妮斯梅就此成为了雅各布的烙印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