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i室友王彦霖会回来吗

Hi室友王彦霖会回来吗

王彦霖还会回归《Hi室友》的,虽然在20181024第五期节目中,王彦霖的离开让众人十分不舍,但在该期片尾所播出的下期预告中可以看出,王彦霖在一众嘉宾殷切的期盼中,回归了节目,他的回归也让大家激动不已,纷纷上前拥抱,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

自从《Hi室友》开播后,王彦霖自带笑点,为节目带来了诸多欢乐,而他所展现出的暖心一面更是深受观众喜爱,王彦霖也因为这档节目圈粉无数。

在节目播出的第五期中,王彦霖突然的离开让嘉宾们陷入了悲伤的气氛中,高秋梓和胡先煦更是泪洒现场,即便大家都十分不舍,王彦霖还是暂时的离开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王彦霖离开后,即便有新朋友前来做客,大家依旧难掩对他的思念之情,还会在饭桌上展开讨论,而在第六期节目中,众嘉宾来到户外,王彦霖的意外现身让一众小伙伴们尖叫不断。

虽然大家相处时间颇为短暂,却早已培养了深厚的情谊,此次突然回归的王彦霖面对这些好伙伴也是十分开心,几人间的友情更是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