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温宁怎么变鬼将军的

魔道祖师温宁怎么变鬼将军的

《魔道祖师》中,温宁死后被魏无羡用秘法炼化成了凶尸,属于不死不活的状态。与一般凶尸不同的是,温宁有自己的思想,可以听懂人说话。

不仅如此,温宁还是魏无羡手下实力最强悍的凶尸,天下能伤他的人少之又少。由于实力强劲,而且凶名远扬,温宁就获得了“鬼将军”这个称号。

动漫《魔道祖师》根据网络作家墨香铜臭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夷陵老祖魏无羡身死多年后被献舍归来,与故人蓝忘机,江澄等意外重逢,揭开了一段仙门弟子前尘往事的故事。

动漫中,温宁生前是温家旁系子弟,为人很是善良,由于其人微言轻,地位又不高,因此在温家非常不受重视。其与魏无羡在岐山清谈会曾有一面之缘。

后来,温若寒下令血洗莲花坞,温宁曾帮助魏无羡营救江澄,并且还帮忙偷出了江澄父母亲的骨灰,得以安葬他们。之后,仙门百家联手发起“射日之征”覆灭了温家。

魏无羡力保温宁和温情,但是温宁与温情不忍心连累魏无羡,自愿被擒,在穷其道被挫骨扬灰,死的很是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