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詹雯婷我是歌手第几期

詹雯婷我是歌手第几期

截止到2018年,詹雯婷并没有参加过《我是歌手》。据悉,詹雯婷是飞儿乐团(F.I.R)主唱,英文名为Faye,翻译成中文为飞。飞儿乐团2002年5月成立,曾是红极一时的乐团。詹雯婷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英文系,与陈建宁、黄汉青组成乐团之后,2004年凭借演唱电视剧《斗鱼》片尾曲正式出道。

詹雯婷与蔡依林大学期间是同班,不过她要比蔡依林出道时间晚一些。但飞儿乐团出道便是巅峰,2004年乐团出道发行的第一张专辑《F.I.R》便爆红,其中《你的微笑》、《Lydia》、《我们的爱》等都是爆款。

詹雯婷作为飞儿乐团主唱,从出道就备受关注。她的唱腔在乐坛十分有特色,并且爆发力十足。她的唱功是公认的好,声音有辨识度,并且很多类型的歌曲都能够驾驭得了。

詹雯婷是飞儿乐团中唯一女团员,所以一直都是团宠。而该乐团自成立后,詹雯婷作为其中主唱也受到更多关注。她虽然不算超级大美女,但颜值还是蛮过硬的。毕竟作为乐团中的唯一女成员,她既是主唱还是门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