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在美李民基笑场是哪集

内在美李民基笑场是哪集

韩剧《内在美》中,李民基笑场是第八集。剧版《内在美》根据同名电影改编而来,讲述每月都会在固定时间变身的顶级女演员韩世界和航空公司部长徐道载的爱情故事。

剧中,韩世界和徐道载终于相信了对方都有缺陷的事实。韩世界欣然接受了徐道载的脸盲症,徐道载也相信韩世界是真的会变身成其他人。两人发通告表示双方正式分手,其实背地里却真的在一起了。

徐道载送韩世界回家的时候发现韩世界家里的壁灯坏掉一个,他问韩世界为什么不换灯泡,韩世界说想等自己变高之后再换的。作为男朋友,徐道载非常有担当,表示坏掉的灯泡他给换。

为了方便,徐道载解开了衬衫最上方的扣子,还将手表也拿下来了,没想到恋爱中的韩世界非常小女人,直呼徐道载实在太帅了,要求徐道载将帅气的动作再做一遍。

徐道载十分配合,立刻“戏精附体”,霸气的脱了外套,潇洒一扔。可能是太刻意,太做作了,男主角华丽的笑场了。剧集播出后,“李民基笑场”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