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杨幂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唐嫣杨幂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截至2018年,唐嫣和杨幂合作的电视剧只有《仙剑奇侠传3》,该剧于2010年上星播出,曾引起巨大反响,唐嫣在剧中饰演紫萱,是女娲后人,与徐长卿有三世情缘,杨幂饰演的唐雪见是神树果实的化身,与景天是一对欢喜冤家。

紫萱在少时与徐长卿的第一世顾留芳相识相恋,但两人最后却被逼跳崖殉情,之后她与第二世的林业平相爱,并成为夫妻,然而却因误会导致两人分离,林业平也为救紫萱而死。

第三世的徐长卿是蜀山派大弟子,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与紫萱相识后逐渐爱上了她,但由于徐长卿即将功德圆满,紫萱为了他的前途决定放手,两人相约喝下忘情水,一个却在喝下时将水倒掉,一个则在转身后吐了出来。

杨幂演绎的唐雪见是唐家堡大小姐,因从小受尽宠爱导致个性娇纵,在爷爷死后她失去庇佑,受尽欺凌,离家出走后幸得景天收留才没有流落街头。

她与景天在打打闹闹间逐渐暗生情愫,经历重重磨难后两人终于明白了彼此的心意,而景天却在正邪大战后命不久矣,两人的结局也感动了诸多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