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明之杨凌传马怜儿是谁演的

回明之杨凌传马怜儿是谁演的

《回明之杨凌传》中的马怜儿由王紫璇扮演,王紫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年因参演《男人帮·朋友》而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相继参演了《少年班》《致青春》等剧,凭借《河神》中的“小神婆”顾影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其古灵精怪的性格也让她深受观众喜爱,圈粉无数。

剧中的马怜儿是鸡鸣驿马驿丞的女儿,因为杨凌帮助哥哥马昂解除了杀人嫌疑,马怜儿便对其芳心暗许,即便知道他已经成亲,也一直痴恋于他。

作为官家小姐,马怜儿极为与众不同,她武艺高强,具有侠义心肠,不同于古代女性的保守观念,在追爱之路上,马怜儿大胆热情,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是个敢作敢当的性情中人。

在曝光的剧照中,王紫璇身穿红衣英姿飒爽,将其洒脱的个性展露无遗,她手握长鞭,微笑着凝视前方,眼眸中的点点深情则是她深爱杨凌的最好证明。

作为武力担当,王紫璇在剧中有诸多打戏,而自幼便学习芭蕾舞的她在拍起打戏来更是毫不含糊,身形灵活,动若脱兔,完美刻画了一个率真的马怜儿。